MISSPARIS—Eiffel系列埃菲尔塔经典新品发布

2015/8/3 16:29: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ISSPARIS

    据悉,近日,法国经典品牌MISSPARIS(米思巴妮)发布Eiffel埃菲尔塔系列新品,其包括埃菲尔戒指、耳坠项链等!内行人士分析,MISSPARIS(米思巴妮)这款系列,它匠心独运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工艺,投入市场后就绝对会在国内刮起一阵“铁塔潮”的狂迷之风。

    毋庸置疑,MISSPARIS(米思巴妮)之系列新品,在原有的品牌价值上,绽放出了新的璀璨光芒,于国内平静的首饰市场,激荡出一阵革新的狂潮,而恰恰此时MISSPARIS正是这场首饰界革命的领导者。

绚烂夺目,高雅华贵,源自于国际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MISSPARIS(米思巴妮)源于法国,其凭借顶级工艺,尊贵的服务,高贵的样式,高屋建瓴,锐意进取,目前已是世界知名品牌;而且,MISSPARIS凭借“贵族的首饰,首饰的贵族”的文化理念,给顾客量身定制,独享尊贵,一直以来备受世界各国的消费者青睐!

   而这款新品的发布不只是MISSPARIS的一小步,更是整个首饰界的一大步。光火交融、灿若星河的埃菲尔戒指、耳坠、项链等新品,在传承其原有的设计理念的同时,厚积薄发,敢为人先,以至于创造出了经典之作。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次新品的发布不只是一次首饰的延续,更是对MISSPARIS(米思巴妮)这个古老的国际品牌的深刻诠释!它所传递出的价值,让国内的消费者,更加透彻的的了解到了MISSPARIS的品牌内涵与神韵。这样看来,这场革新的狂潮,自然无可厚非了,因为这是一次经典的重塑。

合璧生辉——既时尚前卫,又经典永恒!

    MISSPARIS(米思巴妮)之系列新品——埃菲尔,其外表光泽金色生辉,华彩熠熠,被赋予了中国传统古典美的元素。因为金色一直在中国千年的文化传统中,寓意着尊贵、吉祥的含义。而这次新品的发布以这样的高贵、典雅的金色亮相,绝非偶然,而是一次中西方文化的融合与淬炼!

   据首饰专家分析,这次MISSPARIS的埃菲尔戒指、耳坠、项链等在颜色的择取,外观的设计,以及风格的定位上都或多或少的吸收了中国文化元素。这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理念,更重要的是贴近国内消费者生活习性。更让这款系列美轮美奂、精美绝伦的是它匠心独运的外观设计,埃菲尔铁塔是法国文化元素的经典诠释,所以这次系列的主打风格也主要是围绕其进行设计与构造。如此一来,中国的古典、高贵与典雅,就和法国的浪漫、奔放与激情进行了首饰界史无前例的联姻,经典从此而生。

    光影流动,雍容华贵,即萃取传统又彰显个性,MISSPARIS的埃菲尔系列,真可谓是国际高端品质中的高端,每一个线条的细节设计都彰显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个精巧的构思有深藏着浪漫的情调,让其拥有者既流露出独有的尊贵,又不失那澎湃涌动的激情。MISSPARIS无疑是首饰界的典范!

    微信扫码关注MISSPARIS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ISS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