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短裤美女搭配 潮流性感包臀裤让你时尚又清爽

2015/8/4 15:05:3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短裤美女
休闲裤子,总是配合着宽松的剪裁。那么性感的裤子,除了在长度的问题上做文章之外,还可以利用包臀的版型使短裤变得更加贴合身材,修饰臀部的形状,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

休闲裤子,总是配合着宽松的剪裁。那么性感的裤子,除了在长度的问题上做文章之外,还可以利用包臀的版型短裤变得更加贴合身材,修饰臀部的形状,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并且从而散发出更多的性感味道。

雪纺与欧根纱拼接而成的上衣,袖子部分形成了格子图案,十分特别,对衣服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接着搭配中腰版型的短裤,其较为修身的设计,使白色的印花图案显得更为饱满,提升了你的气质

套装式的时尚服饰,为绸缎的料子,配上酒红色,显得衣服很有质感。而上衣部分是无袖短裤的版型,结合了高腰设计的包臀短裤,完美地修饰了穿着者的身材比例,尽显双腿修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