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学霉霉街拍  提升你的穿衣品味

2015/8/4 16:06:32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霉霉街拍
夏天还在为穿什么出门发愁?看看街拍达人泰勒-斯威夫特是怎么穿的吧,霉霉贵为街拍女王,虽然穿搭风格比较雷同,不过每次出街的行头都很养眼,偷师她的搭配你就知道……

夏天还在为穿什么出门发愁?看看街拍达人泰勒-斯威夫特是怎么穿的吧,霉霉贵为街拍女王,虽然穿搭风格比较雷同,不过每次出街的行头都很养眼,偷师她的搭配你就知道该选什么单品了。
高腰短裤是非常实用的时尚单品,可以轻松打造出复古风,拉长比例显腿长的效果特别显着。Taylor超爱这个单品,不仅在舞台上穿,平时出去接拍也会穿,因为这单品什么都可以搭!黑色高腰短裤搭配白色背心,看起来简单好看!

瞧瞧这翘臀、这大长腿,这高腰短裤可不是白穿的,妹纸们还等什么?赶紧学起来!黑色高腰短裤也有很多种,想穿的好看还要精挑细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