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星座高跟鞋各有风格 专属12星座女的必备婚礼高跟鞋

2015/8/4 17:18:38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子心目中都希望有一双自己的“水晶鞋”,等着心爱的“白马王子”驾着南瓜车来接自己步入幸福的殿堂。所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是非常重要的。

每个女孩子心目中都希望有一双自己的“水晶鞋”,等着心爱的“白马王子”驾着南瓜车来接自己步入幸福的殿堂。所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十二星座女生们结婚时最适合什么样子的高跟鞋呢?石家庄婚庆——你和我婚庆公司为你一一解答。

12星座女生婚礼必备高跟鞋
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热情活泼,但是她们也有小女人的心思,所以这款白色的高跟鞋非常适合她们。

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女生很适合复古的婚纱,所以鞋子当然也得搭配成这样的喽!镂空的设计,别具的风格。既高雅又大方。
双子座女生
双子座古灵精怪,当然选的鞋子肯定也是非同一般,怎么样,这款镶满玫瑰的鞋子是否符合你的心意呢?
巨蟹座女生
巨蟹座女生的这款粉色水晶高跟鞋,既可爱又时尚,还更加显示出巨蟹们邻家女孩的气息。
狮子座女生
女王范的狮子座女生当然得在这天大放异彩了,所以这款镶满宝石的鞋子肯定会符合她们的“胃口”。

123下一页

    星座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