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海边穿什么好看 4种衣服让你不再烦恼

2015/8/4 22:15:35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去海边穿什么好看
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着一种莫名的喜爱,喜欢它广阔的视野,喜欢白色的沙滩。尤其是夏天,去海里玩水,在沙滩晒太阳,想想都觉得是件美好的事情。

夏天去美丽的海边沙滩上漫步,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着一种莫名的喜爱,喜欢它广阔的视野,喜欢白色的沙滩。尤其是夏天,去海里玩水,在沙滩晒太阳,想想都觉得是件美好的事情。
可是去海边游玩该穿什么衣服呢?

1、色彩艳丽的长裙
前段时间特别流行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去海边不妨穿上一条这样的长裙,既可以塑造女神般的形象,轻盈灵动,成为海边靓丽的风景,而且还穿着舒服,不怕晒黑。但是在选择长裙时,注意选择质地轻盈的雪纺或者纺纱面料长裙比较好,被海水弄湿后容易干,就不用担心穿着湿衣服回家了。

大海的波澜壮阔总是给人以轻松,舒服的感觉,与朋友们一起去海边玩耍,与恋人一起到海边漫步,与家人一起在海边吹吹海风,都是很惬意的事情,有海的旅行会增加不少幸福,浪漫的气息,是一个很不错的一个选择哦。爱旅行、爱海的朋友们,祝大家海边之行愉快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