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热裤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轻松穿出潮人范儿

2015/8/5 9:39:06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到来意味着穿热裤的季节到了,性感的热裤怎么搭配才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牛仔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吧,欧美街拍达人示范热裤搭配,一件短T就能穿出潮人范儿

炎热的夏天,时尚的美女们最离不开的就是短裤热裤了,热裤因为有着方便简洁、时尚潮流、性感热辣,是诸多女性钟爱的搭配单品,夏天的到来,意味着穿热裤的季节到了,那么问题来了,性感的热裤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牛仔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吧,欧美街拍达人示范最新热裤搭配法,一件短T就能穿出潮人范儿。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这一身清爽的搭配十分抢镜,本来平淡的搭配因为有了帽子和墨镜,以及与墨镜同色的斜挎包的点缀而变得十分有范儿。所以搭配热裤时,配饰的选择十分重要哦,并且搭配一双简约时髦的凉鞋也十分重要,清凉夏日,就像超模这样穿着热裤性感的出街吧。

123下一页

    牛仔短裤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