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案才是T恤的王道

2015/8/5 15:24: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

    进入90年代以后T恤开始迅速的自我重塑,从纯粹的男性服饰发展到如今最流行的无性别款式。从几美元一件到几百、几千美元,甚至在几年前爱马仕曾出过一款crocodile T-shirt开价91500美元!(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幸亏T恤与生俱来的亲民基因,才没有让这款大众单品走的太远。虽然说T恤是非常随意地穿着,但是搭配不好就会穿出小孩儿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时髦。

    小编认为,想要游刃有余的驾驭这个变化多端的时尚单品,还是要了解其图案和搭配中的奥秘。只要掌握了每一种图案的搭配方法,9万块的爱马仕也没办法和你比。

1.卡通图案也能穿出女人味

    在50年代迈阿密一家叫Tropix Togs的公司获得了将迪士尼动画人物印上体恤的批准,第一次有了米老鼠卡通T恤。Miley Cyrus这件红色米老鼠T恤搭配条纹低腰裙,就非常调皮可爱。妹子可以选择图案经典但是颜色鲜艳有个性的T恤来穿,再搭配一些有纹路的下身,这样不会有视觉疲劳。

    如果驾驭不了鲜艳的颜色可以选择黑白的米老鼠,图案可以选搞怪的米老鼠脸和米老鼠骷髅头之类的T恤。即使没有亮丽的颜色,在图案上多下些功夫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可爱。

2.重温70年代的经典

【Rolling stone】

    在70年代拜丝网印刷技术的成熟让广告衫让摇滚乐的烈火燃烧的更加热烈。许多人都会穿上自己喜欢的摇滚乐队T恤表达自己的热爱,其中最有名是滚石乐队的“大舌头”的图案。要想搭配这款T恤非常困难,不过喜欢红黑色朋克风的妹子可以用小红裙、镂空牛仔裤和皮夹克等挑战一下。

【反战图案】

    迷幻艺术家Warren Dayton将格瓦拉的头像印在了T恤上,让这位自由斗士不仅成为了著名的政治人物也成为了时尚人物。所以想要文艺反战T恤不能少!建议搭配军绿色或迷彩色外套和首饰,这样符合T恤背景同时颜色调调也非常的搭。

    我们可以在经典的图案上添加自己喜欢的元素,让T恤变得更加有趣。

【I HEART NY】

    在纽约旅游业面临着崩溃之时,设计师MiltonGlaser 偶然的在纸巾上划出了"I ♥ NY"的涂鸦。就是这个Logo 带来了纽约旅游业的复苏,也成为了T恤史上被效仿最多的设计。

    例如Emma Watson来到纽约的时候,结合复古的英式外套和这款I Heart NY的T恤,休闲却不失优雅

3.没有图案怎么办?

    有的妹子说我就是喜欢没有图案的T恤怎么办?找不到称心的图案该怎么办?

【用首饰解决烦恼】


MISSPARIS"法兰西之花“系列吊坠

MISSPARIS"枫丹白露“系列吊坠

    就算一件没有任何图案的的T恤也可以用吊坠项链做装饰,看起来就像是衣服上的装饰。搭配高腰紧身裙和适合T恤颜色的小手包就可以出门了!

微信扫码关注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