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内衣怎么穿呢 十个小技巧让你放心穿清凉露肤装

2015/8/6 10:38:48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肩带内衣怎么穿
夏天清凉装扮的好伴侣无肩带胸衣是每个女生都不能少的。穿着内衣既是对胸部的保护,又使胸型更加好看,但无肩带胸衣似乎少了一丝安全感,究竟该怎么穿着内衣才能对呢?

夏天清凉装扮的好伴侣无肩带胸衣是每个女生都不能少的。穿着内衣不仅仅为了让我们的胸型看起来更加好看,同时也是对胸部的一种保护,但无肩带胸衣似乎少了一丝安全感,那么究竟该怎么穿着内衣才能对呢?
1.胸衣绑带过松
在买无肩带胸衣的时候,可以选择比平常小一个尺码的胸衣。比平常穿着的内衣小一些的胸衣能够补充缺少肩带的支撑力。基本上,只要穿着无肩带胸衣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可以尽可能的选择紧一些的胸衣。因为太紧,身上会有脂肪的勒痕,会有肥肉被挤出来,可以尝试选择较宽绑带的胸衣,但同样,这样的胸衣会让衣服的外观不大平整。
2.绑带太窄
如果你的罩杯比较大,可以选择宽一些的胸衣。这样才能保证胸衣能够支撑住乳房的重量。
3.繁复的服装增加胸衣负担
无肩带胸衣已经足够hold住你的胸部,但记住别穿太繁复、沉冗的衣服。如果穿着露肩上衣或摸胸裙子,要确保服装能够在腰部,臀部等有支持服装的重量的支撑点,而不要指着胸部。
4.内衣也有保质期

一件内衣的保质期大概在6个月左右。无肩带胸衣所要承受的力量会更多,所以磨损得也更快。可能你已经习惯了穿无肩带胸衣,就像穿普通胸衣那样,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能有更长的使用期。即使已经很低频率的使用和每次使用后都有及时、适当的保养,胸衣的弹性纤维还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