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乖萌乖萌的宠物 你家里都有吗?

2015/8/6 16:46: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JEWELVARY.COMPet Shop系列

 引言:快乐时或悲伤时,它们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都说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小女孩到哪里都爱抱着自己的小熊,小男生就喜欢在田地里和青蛙玩耍。从小到大除了猫猫狗狗,你还和哪些动物交过朋友?今天,JEWELVARY.COM的宠物店欢迎你的到来!

它们是宠物店里的六位萌主

    猫咪、小熊、青蛙、蜥蜴、精灵鼠,还有它们的好朋友“丘比特之箭”,来自JEWELVARY.COM的这六位小伙伴是此次Pet Shop系列项链的主人,设计师把动物世界的单纯美好融入该系列的设计,用18K玫瑰金加之钻石绘出一组可爱俏皮的形象。

高抛光工艺 让动物造型憨态可掬

    Pet Shop宠物店系列中的每一款造型,都用灵动圆润的线条勾勒而出。采用独特的高抛光工艺,让吊坠的金属弧面质感突显。作为该系列吊坠的点睛之笔,设计师还将钻石与整体造型做了巧妙的结合,根据每一款吊坠的不同线条将钻石镶嵌其中,在18K玫瑰金的映衬下更显闪耀光芒。

把萌萌的你 送给萌萌的Ta

    每一款Pet Shop系列吊坠都是一份快乐的化身,人见人爱的造型活泼逗趣的设计,无论是小朋友或大小孩,都适合佩戴。将它最为最萌最萌的礼物,打动内心深处最纯真的部分,送给你心里那个萌萌的Ta!

    今天,你想把哪一款宠物带回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