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百搭风格简单介绍给你

2015/8/6 17:03:17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主流人士不会考虑艳丽的裤子,一来是他们觉得容易弄脏,二来他们认为太过轻浮的颜色不能显示出他们的档次,所以棕色裤子成了他们的,但是棕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主流人士不会考虑艳丽的裤子,一来是他们觉得容易弄脏,二来他们认为太过轻浮的颜色不能显示出他们的档次,所以棕色裤子成了他们的最爱,但是棕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呢?通常遇到搭配问题我们都会找专业人士帮忙,今天凡客将告诉你棕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自古以来大家都觉得棕色是个比较好搭配的颜色,但是依然有人提出诸如棕色裤子配什么上衣的问题,今天凡客本着服务于大众的原则,再次为您分析棕色搭配的基本原理。棕色在不同的布料或质料上,反射出来的颜色是不同的,举例说,把同一个色调的棕色放在丝质或棉质上,出来的视觉效果,已有很大的差距,前者看似米色,后者看似啡黄色,所以棕色是一种多变的自然色。棕色裤子配什么上衣,首先可以搭配同样是自然色的卡其色上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