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裤怎么搭配 4种紧身裤经典穿法尽显气质

2015/8/8 23:00:28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置身于潮流大都市时,那些长腿美女的搭配和潮流打扮是否让你驻足停留,忍不住街拍一下呢?秋冬季节来临,外套紧身裤搭配已经成为纽约大都市里美女们的单品搭配。

紧身裤的时代是否已经过去,MM们总是对肥肥大大的裤腿很是纠结,小脚修腿紧身裤走马上任,为MM们把裤腿问题完全解决,MM们不用在为了不能显现好身材而担忧了,本季新款小脚修腿紧身裤在原有的设计理念上加入了更加保暖的材质,以便于防风防寒,既可以搭配修饰身材的小衬衣有可以搭配上宽松修饰的针织衫,无论怎么搭都是最佳搭配 哦。

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2005年开始,时尚趋势是穿迷你裙配黑紧身裤。 也有人称“内搭袜”,类型属于裤袜,是无法包覆脚掌的袜子,穿着时袜口大致介于膝盖至脚踝间,通常为女性、舞蹈人员所穿着。同裤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