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连衣裙搭配 甜美连衣裙穿出你的夏季青春

2015/8/10 9:31:0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2015年的夏季,许多女孩子都开始穿着精美的裙装细心去打扮自己。在今夏的时尚潮流中,精致的连衣裙又了新的款式,多种样式让你更显瘦,搭配出你的甜美气息

又到了2015年的夏季,许多女孩子都开始穿着精美的裙装细心去打扮自己。在今夏的时尚潮流中,精致的连衣裙又了新的款式,多种样式让你更显瘦,搭配出你的甜美气息。小编给大家介绍今夏各款连衣裙的版型。

个性裙装充满着时尚魅力,白色的连衣裙更能凸显出青春甜美的气息,而宽松的裙摆更具有修身的效果,遮住了你大腿部位的小赘肉。公主袖的设计带来名媛的气质,直筒的样式,更体现出你完美的身材

深色系的连衣裙凸显出沉稳的气质,再装饰些个性化的图案,使得裙子不再显得单调,而且显得非常具有活力。蓬蓬裙的版型,富有时尚感,然后搭配一款同色系的包包,则更显甜美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