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世家:七夕,对千篇一律的礼物说NO!

2015/8/12 15:10:4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钻石世家

    在情人眼里,最珍贵的礼物,不一定是最贵重的,但一定蕴含着独特心意。七夕将至,如果你没想到送什么礼物,不妨来尝试一场珠宝定制之旅。明星定制珠宝专家钻石世家新升级的个性定制业务,可以满足你将创想、情怀融入到珠宝中,铸就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

对千篇一律的礼物说NO

    说到情人节的礼物,你会想到鲜花?巧克力?还是浪漫晚餐?今年,如果您希望至爱的她能收到更特别、与众不同的礼物,那么您可以考虑体验一次珠宝定制的美妙和甜蜜。想象一下,当您将亲自定制的珠宝送给她,这份惊喜,必定为这个爱的季节留下深刻的记忆。

我定制我做主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个追求独特的女子,那么定制珠宝更是你的不二之选。钻石世家新升级的定制业务,整个设计理念可以根据顾客提出的造型立意和基调,从设计图稿到制模、起版、浇铸、镶嵌,顾客可以更多参与到设计和制作过程中,通过和设计师的沟通去创意实现。

在定制中融入特殊心意

    既然是一件由你说了算的珠宝,什么是最重要的?当然是你独特的个人情怀。钻石世家的珠宝定制业务的推出,即是为了能够将顾客的个人情怀完美融入美钻之中,并上升到艺术高度。将你的情感和经历艺术地凝聚在方寸之间,是一件定制珠宝的灵魂。

    无论是阿尔伯特亲王对维多利亚女王的忠贞,还是温莎公爵对公爵夫人的爱意,无一例外选择以定制珠宝作为最完美的注解。这个七夕,你也来体验一场定制之旅吧!从挑选裸钻、戒托、款式到特殊字符的刻制,将两人的爱情铸入其中,成就独一无二的专属爱情信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钻石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