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大怎么穿泳衣呢 几款泳衣让大胸MM任性游泳

2015/8/18 15:40:20 作者:S-lind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大怎么穿泳衣
夏天又到了玩水的季节,你的泳衣准备好了吗?对于胸部丰满的女孩来说,如何选择泳衣是一个烦恼。其实大胸MM也是可以找到适合的泳衣啦!那么该如何选择呢....

夏天又到了玩水的季节,你的泳衣准备好了吗?也许这是挺多大胸MM的烦恼。对于胸部丰满的她们来说,穿上泳衣总会感到不自在,经常害怕走光。或是一不小心选了稍微劣质的泳衣,因为胸部太丰满而把泳衣给撑破了,这种场景对很多女孩子来说相信都是十分尴尬和难堪的。难道胸部丰满的女孩子在炎热的夏天中,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在水里享受清凉吗?其实大胸MM也是可以找到适合穿的泳衣啦!那么胸部丰满的女孩子该如何去选择泳衣呢?

一,大V领连体式的泳衣。既可将身段的线条拉长,更可减低走光的机会。而横纹图案和领口开得比较低,视觉上能令丰满的胸围显得较扁平,两者配合,可令线条显的均匀自然,又不失性感。如果身材偏胖,可选深色的单色泳衣,款式应简洁流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