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流行的衬衫袖子的挽法图解 4种卷袖秒变潮流范

2015/8/19 13:30:5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袖子的挽法图解
卷袖子,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要做得完美一点其实有不少讲究。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卷袖子、不同的衬衫卷法也不尽相同,下面就告诉你四种卷袖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卷袖子,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要做得完美一点其实有不少讲究。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卷袖子、不同的衬衫卷法也不尽相同,当你穿两条衣服时卷法也有所变化……这些常常会让人困惑,下面就告诉你四种卷袖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一,传统卷袖法

这是最可靠的袖子卷法了,你只要将袖子按相同的宽度向上卷2-3次即可。这种方法适合比较厚的衬衫,比如牛仔布或者法兰绒等等。任何人都应该懂得这种卷法,要点就是:光滑(不要卷得皱巴巴的)、等宽、2-3卷。

二,J.Crew卷法

之所以称之为“J.Crew卷法”,是因为他们用这种方法来打扮他们的T台模特和展示模特。这种方法有点随性感、个性感,我比较喜欢。这种卷法的步骤是这样的:将袖口的纽扣完全解开,然后向上来一次大卷到肘部,接着,从末端再次向肘部方向卷一次,然后把那些露在外面的未卷到的部分,塞进“卷”里藏起来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