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超性感内衣美女搭配 性感日系内衣穿出你的诱人小身材

2015/8/20 23:14:39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本超性感内衣美女
可爱又性感内衣,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抵挡不了,很多时尚的MM仍旧喜爱穿戴那些布满卡通图案,或者是经典的素色内衣,但是最近很流行日本服饰,连内衣也不例外。

可爱又性感内衣,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抵挡不了,很多时尚的MM仍旧喜爱穿戴那些布满卡通图案,或者是经典的素色内衣,但是最近很流行日本服饰,连内衣也不例外,如LENA般甜辣小恶魔般的少女内衣,是集合性感与可爱为一体!可千万不要错过!

黑色蕾丝两件式的日系情趣内衣富有层次感,小外套和小内衣搭配小巧可爱,再加上精致唯美的印花图案,显得风情十足,在神秘的黑色包裹下,尽显暗夜中的魅惑撩人。

制服诱惑是日系情趣内衣在设计时经常会采用的构思,淡红色桃心吊带薄纱小短裙清新诱惑,白色蝴蝶结的绑带设计少女气息浓郁,搭配日系的粉色吊带长筒袜,性感小护士形象令人心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