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的一脚蹬街拍 纵览全球时尚图片

2015/8/21 12:57:49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脚蹬街拍
我们不妨再来看看时尚潮人们脚上的“风情万种”。别致新颖的高跟鞋自然是大家的,细绑带的款式非常受到追捧;当下最IN的运动鞋也是必不可少,色彩出挑的款式……

我们不妨再来看看时尚潮人们脚上的“风情万种”。别致新颖的高跟鞋自然是大家的首选,细绑带的款式非常受到追捧;当下最IN的运动鞋也是必不可少,色彩出挑的款式拔打头筹;中性风的平底鞋兼顾舒适与时髦——“一脚蹬”。随着天气逐渐变热起来,着装也越发的简单,一双简单、轻便的鞋子就成为人人都爱的抢手货。随着运动风的热度持续不褪,运动鞋也撑着“半壁江山”,除了最近大热的Sneakers外,还有一类运动鞋值得你拥有。 这款Slip-on款式运动鞋不仅舒适易穿,而且时髦百搭。别看只有高跟鞋才能凹造型,穿好一脚蹬也可以轻轻松松的High Fashion。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