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5个妙招帮助你

2015/8/24 17:36:47 作者:N-j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现在秋冬季节,毛呢外套毛衣丝袜都是容易起球的物品,下面总结了些常用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起球的衣服看起来,颜色会灰突突的,而且感觉很旧……

现在秋冬季节,毛呢外套毛衣丝袜都是容易起球的物品,下面总结了些常用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起球的衣服看起来,颜色会灰突突的,而且感觉很旧,就让我们来试试这些小妙招吧。
毛球修剪器 
现在很常用的去球小帮手。属于小型电器,同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因为衣服的类型薄厚都不一样,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来去球。感觉这种修剪器很实用,方便,而且面积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电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
网上买的也挺多的,并且也不贵,很实用。但是用的时候还是注意要把衣服弄平整哦!
胶带 
很有历史的方法了,买一个那种宽胶带,揭开把胶带反缠一圈 ,然后在衣服上滚动。会把打球都沾起来的。感觉比较卫生,方便,而且很快速。

顽固的球球的话,可以把胶带贴在那片区域,猛的一撕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