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棒球服搭配衬衣图片 回头率百分之百

2015/8/26 15:17:25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外套在这几季已经变成做火爆的IN单品,不管是路人还是时尚达人或者明星,不管是男生、女生还是小孩,都有非常多不错的款式。大家通过对棒球服风格的探索……

棒球服外套在这几季已经变成做火爆的IN单品,不管是路人还是时尚达人或者明星,不管是男生、女生还是小孩,都有非常多不错的款式。大家通过对棒球服风格的探索,搭配非常多让人侧目的格调,一起来看看男士棒球服搭配衬衣的形象吧!

男士棒球服搭配衬衣,可以这样,藏蓝色学院运动风棒球服搭配红色格子衬衫,露出的边边角角,点缀不同的色彩。运动元素的延续,下半身也可以搭配棒球服同色系的运动裤。创意新颖的设计、时髦帅气的外型轮廓,身为型男的你,怎会错过现下这股时尚界的棒球热潮呢?想要斯斯文文,那就再来一个眼镜框吧,迷倒万千学会有木有!

而不想要运动风的怎么破?一件简单的黑色棒球服里面搭配擦色水洗牛仔衬衫,下半身搭配一件灰色休闲西裤即可,脚上穿帆船鞋或者时尚休闲鞋,就非常帅气的啦。男士棒球服搭配衬衣,还是有非常多的衬衫可以选择的,保证能让你帅到认不出自己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