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香港钟表展及“国际名表荟萃”

2015/8/27 15:11: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际名表荟萃

 

    全球最大的钟表展览香港贸发局香港钟表展,即将於2015年9月8日至12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踏入第34届,钟表展将再度集合全球各地钟表业界人士,尽展华丽精美时计瑰宝。同期举行的国际名表荟萃,将集中展示国际知名品牌与设计师品牌表饰,提供优越平台让企业透过创新及时尚设计,向优质买家与零售商推广品牌形象。
 
    作为全球最大型钟表展览,香港钟表展预计吸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约780家参展商聚首一堂,展示顶尖手表品牌之崭新设计及流行钟表产品 ,印证展会备受钟表业界关注和支持,成为该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事。
 
进军亚洲市场最佳平台

    亚洲消费者对於优质品牌手表的需求节节上升,尤以瑞士手表为甚,瑞士超过五成手表均出口至亚洲,由此可见一斑。而香港作为全球最大钟表进口港及全球第二大出口港,绝对是进军亚洲市场丶特别是庞大中国内地市场的最佳平台。
 
主题展区针对不同目标市场

    国际名表荟萃乃迎合高档钟表市场需要的国际盛会,今年参展的知名品牌約有160个。展览会场经过匠心设计,尽显顶级产品的时尚魅力,并精心划分为五个主题展区,让参展商轻易与目标买家直接洽商。
 
    备受注目的“World Brand Piazza”专区云集各国着名品牌的限量版稀世杰作,去年展出的品牌包括宝珀(Blancpain)、播威(BOVET)、宝玑(Breguet)、宝格丽(BVLGARI)、萧邦(Chopard)、昆仑表(CORUM)、迪菲伦(DeWitt)、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 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时(H. Moser & Cie)、积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 及真力时(Zenith)。
 
    “华丽欧陆”(Renaissance Moment)专区是经典优雅的象徵,呈献出在起源於欧洲的雅致腕表,今年参展品牌有瑞士DWISS丶德国 Elysee和荷兰Van Gogh。首次参展的意大利Strumento Marino,由年轻热情的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倾注制作传统艺术表,醉心钻研新技术及精准分析市场概况,令品牌概念更加突出。
 
    “潮流时尚”(Chic & Trendy) 专区则汇聚时尚品牌及型格手表,参展品牌包括日本Edwin丶美国Eone丶法国Guy Laroche和比利时Reina V。其馀两个展区分别为配备精巧机芯的顶级功能机械手表和极尽考究珠宝手表的“巧匠瑰宝”(Craft Treasure)专区,以及“智能手表”(Wearable Tech)专区。
 
    除了国际名表荟萃的五大主题专区外,钟表展也设有“永恒岁月”(Pageant of Eternity)特级展区,专门展示华丽成表。其瑰丽典雅的装潢,与高级钟表的奢华气息互相辉映,吸引大量买家前往参观采购。钟表展其他展区还包括成表丶时钟丶机械及设备丶包装用品丶配件及零件和商贸服务,涵盖不同范畴。
 
连串精彩活动丰富展会

    与此同时,主办单位将举办一连串精彩绝伦活动,务求提升展会的广度与深度。多场名表汇演展示参展商的最新产品,揭示手表潮流趋势。产品推广及发布会让参展商在互动环境下直接与买家接洽。各个主题研讨会和连场交流活动让业界人士聚首一堂,同样不容错过。其中“香港国际钟表论坛”集合国际钟表业协会要员,包括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Dr Jean-Daniel Pasche及法国钟表和微技术联合会Mr Patrice Besnard,将於互动气氛中探讨业内举足轻重的议题。“亚洲钟表研讨会”则邀请重量级专家演讲,预测时尚手表和智能手表的未来市场走向。
 
    为了推动创意设计,贸发局每年联同香港表厂商会及香港钟表业总会合办“香港钟表设计比赛”,比赛今年已踏入第32届,并分别以“自由与和平”及“共享”作为公开组及学生组的设计主题,才华越过音乐丶涉足设计陀飞轮腕表的着名作曲家雷颂德先生将担任本届客席评判。参赛者反应踊跃,大会今年接获近二百份参赛作品,入围及得奖作品将於钟表展会场内展出。
 
最後一天向外开放

    国际名表荟萃将於最後一天(9月12日)免费开放予公众参观,大会将举办名人活动丶名表汇演和幸运抽奖,部分展品更设有即场销售,访客可率先获得品牌资讯及一睹最新产品之馀,参展商亦可直接接触消费者,获得即时评价和意见。

    业内买家实时登记可获免费入证!
    网站: www.hktdc.com/ex/hkwatchfair/te/45
    手机网站: www.hktdc.com/wap/te/T077
    手机应用程序: HKTDC Mobile
    电邮: hkwatch.visitor@hktdc.or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国际名表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