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提升你的气质

2015/9/3 16:09:04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长裙
半身的长裙受到了时尚趋势冲击,很多的MM也逐渐喜欢上穿半身长裙,但是都有一些MM不知道半身长裙搭那些上衣好看,下面的美女示范搭,你一定不能错过……

半身的长裙受到了时尚趋势冲击,很多的MM也逐渐喜欢上穿半身长裙,但是都有一些MM不知道半身长裙搭那些上衣好看,下面的美女示范搭,你一定不能错过!

1、波西米亚长裙搭配衬衫
一款波西米亚的半身长裙,皱褶设计,雪纺面料制造,穿在身上很舒服,更有种飘逸感,喜欢的MM你值得一试哟!
搭配示范:这么好看的一款雪纺半身长裙,上身只需要一件雪纺短袖衬衫,下面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公主气质流露!

2、倒U型包臀半身长裙搭配打底衫
这款倒U型的包臀半身长裙,很特别,包臀的设计,更好凸出妖娆身姿,很显气质的一款半身长裙,你喜欢吗?
搭配示范:在上面搭配上一件打底衫,超不错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