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 女孩对连裤袜宠爱有加

2015/9/4 8:15:23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女孩白色连裤袜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等的。

一般市面上量度连裤袜的编织厚度单位,称为“Denier”(中文译为“丹尼尔”),也引申定义连裤袜的现形度即不透明度。丹尼尔是纤度单位,每9000米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丹尼尔。丹尼尔数为3的连裤袜极薄,近乎全透明;丹尼尔数为20的连裤袜为标准厚度的连裤袜;丹尼尔数为小于10的连裤袜为半透明连裤袜;丹尼尔数大于30的连裤袜为不透明连裤袜,厚度也最厚。
丹尼数为计算布料纤维粗细的单位,丹尼数值越高则重量越重且紧实度越强,丹尼数越低,则表示布料较薄且透明度高,意思就是丹尼越大压力越大则越紧越厚,压力越大,瘦腿效果也越好!按压力效果来说:420丹>360丹>280丹>200丹>140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