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受透明性感紧身包臀裙的美丽 走出自己的精彩

2015/9/5 19:17:00 作者:M-li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透明性感紧身包臀裙
透明性感紧身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不仅把腰部的的线条提升了,还显得腿长。

透明性感紧身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

类别 
抹胸 
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臀裙,可是2013年的最热款哦!唯美浪漫,很有质感!自然而然的给人以收腰的美观。YY可搭配多种风格穿着,上身效果超棒。
性感包臀裙
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但是性感包臀裙采用包臀的诱惑,成为主线,成功塑造了自己的风格,漂亮至极了。
职业女性包臀裙
经典时尚,气质高贵,紧身的设计恰到好处地显示出女性身材的完美曲线,尽情展现迷人身材。
搭配 
包臀裙 
少女系列:年轻女孩子加上丰富格调的上身衣服,更加阐述出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 

成熟女性:搭配上比较时尚的名贵材质泡泡衣服,这样能更加好的表达出女性的干练。

最好的穿法就是高腰的包臀裙,上面穿一件简单的贴身的T恤,就很好看,重点是,要把上衣放在裙子里面,那样才好看。比如是黑色的包臀裙吧,上面就可以搭配白色、红色、黑色、粉色……的长袖T恤或者是羊毛衫等,当然了,把上衣的下摆放在裙子里面。高腰的包臀裙把腰部的的线条提升了,一来是把身体的比例改变了,二来是显得腿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