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大妈美臀欣赏 时尚性感短裤穿搭打造诱人协调

2015/9/5 20:57:39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的欧美街拍宠儿是怎么搭配短裤的吧,清凉夏日,短裤这么搭配才有范哦。牛仔短裤搭配短top很有美式街头范哦,再搭配一双白色帆布鞋,

夏天是短裤的季节,不管是时髦的牛仔短裤还是浪漫的印花短裤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短裤怎么搭配才有范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的欧美街拍宠儿是怎么搭配短裤的吧,清凉夏日,短裤这么搭配才有范哦。

牛仔短裤搭配短top很有美式街头范哦,再搭配一双白色帆布鞋,休闲又不失时尚感,同时还能与白T色彩呼应,时尚就是这么毫不费力哦。

觉得短裤搭白T太单调?那就拿出你的格子衫、牛仔衫、雪纺衫或任何一件衬衫,将它系在腰上吧,丰富造型色彩和层次感,凹造型就是这么容易哦。配饰选择mini黑色链条包、黑色平底鞋和一款摩登气息十足的墨镜,让你轻松成为路人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