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带怎么挑 告诉你它的选购指南

2015/9/5 21:48:32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带,指皮质的腰带。 目前国际社会提倡环保,所以以PU皮带,真皮皮带市场上越来越少。 我国是世界上的皮带出口国。 出口至欧盟和美国的皮带必须……

皮带,指皮质的腰带。 目前国际社会提倡环保,所以以PU皮带最流行,真皮皮带市场上越来越少。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皮带出口国。 出口至欧盟和美国的皮带必须达到严格的环保无毒标准。 当前流行的皮革腰带为渐宽渐长式样的,并且一头宽,一头窄,宽的地方可达12厘米多,有闪亮的金属纽装饰,颜色多样化,如大红、湖蓝、魏紫、鹅黄、乳白等。
选购指南
在时尚潮流中,举止端庄、风度翩翩的男人,总会在腰间这一细节处,刻意去装饰。
皮带潮流的变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钩扣引起的。钩扣的造型、大小也表现出男人的魅力。
纯金钩扣,通常是同高贵一类的词联系在一起;铜质钩扣,让人领略到男性的阳刚和力量;宽大的“回”形带扣,充分显露出男人的刚毅;椭圆形带扣则展示了男人们被过滤广告的成熟;方形代表着男人的品位。

市面上常见的皮带有猪革、牛皮、羊皮、鳄鱼皮及休闲的帆布带。各种质地的皮带由于加工过程不同,而呈现出多样的风格。猪皮和羊皮,经剥离分层后,显得更为柔软;

123下一页

    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