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砗磲手链佩戴禁忌   6个地方需注意

2015/9/5 21:50:0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砗磲手链佩戴禁忌
砗磲才遥远的古代开始就已经受到人们热爱与追捧了!如今,砗磲已然成为仅次于玉的宝石。砗磲作为一种海洋的贝壳,不仅可以雕琢成精致的工艺品收藏,还被制作成各种首饰……

⑤由于砗磲易碎,沐浴或做家事时,请勿佩戴,勿与其它金属饰品碰撞,避免重击损坏。

⑥将砗磲经常供奉在佛桌上不但可以吸收神佛之灵气,还能帮助其还原恢复原本的光泽。

砗磲手链是一件珍贵的宝贝,青睐的人很多。可是很少有人知道,佩戴砗磲手链也有讲究,要想达到最好的效果,还需要选择佩戴在哪只手上。
人体气场是左进右出的,一般情况下,除了吸纳性宝石也就是能吸走人体的晦气、病气、浊气的宝石,其他的宝石是应该佩戴在左手上的。虽然砗磲是宝贝,但这砗磲不属吸纳性的宝石,所以也就应该是佩戴在左手之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