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手链的编法大全 4种手链的编方法

2015/9/6 10:16:16 作者:M-sh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的编法大全
手链的编法大全:1.平结(两种) 来源: 结艺中国 平结是以一线或一物为轴,将另一线的两端绕轴穿梭而成。 平结因其美观小巧,结构简单,易学且富变化。

手链的编法大全:

1.平结(两种)  来源: 结艺中国 平结是以一线或一物为轴,将另一线的两端绕轴穿梭而成。  平结因其美观小巧,结构简单,易学且富变化,常用以编制茶壶上的装饰,手链或提带,立体玩偶,也常缠附于环形物体上,搭配其他基本结,以构成大型 装饰结

(1) 平结(错向)  (平结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种结。小时候有段时间流行编手链,大部分小姑娘都用的这种编法,很简单,编起来速度也很快——本人注)

(2)单平结(单向)  (我在用上面的错向平结编手链时,有次突发奇想换了个方向,就形成了如下的单向单平结,当时还以为自己很牛掰地创造了一种新编法,颇为沾沾自喜了一把,现在才知其实本来就有这种编法的??我在十年后的今天仍然感到了深深的失落)

2.纽扣结  来源: 结艺中国的教程,钮扣结是双钱结延伸出来的结体,形如钮扣,不易松散。十分常用,实用性 高  最常用以扣紧衣服,故称钮扣结,亦常做为大型结的开头或结尾。   也是盘扣的组成之一。(这种结乍看很复杂,其实很简单,编熟了之后可以套在手上利用拇指和食指来编,很快。可以作为扣子用在手链结尾的位置,也可以单独用做手链上的装饰。)

123下一页

    手链的编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