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的打法有哪些 2种系法让你轻松学会

2015/9/6 17:07:04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的打法
蝴蝶结在当今这个时代可是流行过很久的饰品了,它是甜美可爱的象征。对于刚买来漂亮衣服、鞋子并且擅长系法的MM们来说是很必要的,我们根据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蝴蝶结在当今这个时代可是流行过很久的饰品了,它是甜美可爱的象征。对于刚买来漂亮衣服、鞋子并且擅长系法的MM们来说是很必要的,我们根据蝴蝶结的系法图解来学习一种漂亮简单蝴蝶结的系法,给你的衣服效果加分。学习这种系法我们的用处多多,尤其冬季大衣风衣都得系腰带,一条腰带点缀着让你的衣服更有个性。

蝴蝶结在日本是对阴间或是神的表示,都是用一根粗绳子来代表。这就是大蛇丸在身后绑蝴蝶结的原因。蝴蝶结的系法图解是怎样的呢?蝴蝶结的打法是怎样的?蝴蝶结的打法步骤有哪些?现在就由小编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蝴蝶结又可以称同心结,外形酷似蝴蝶,制作材质也是不尽相同,形状大小不一,但外形美观大方,其打法有很多种,体现了我国古代的文化信仰及浓郁的宗教色彩,体现着人们追求真、善、美的良好的愿望。在佩玉上装饰一个“如意结”,引申为称心如意,万事如意。在扇子上装饰一 个“吉祥结”,代表大吉大利,吉人天相,祥瑞、美好。 在剑柄上装饰一个“法轮结”,有如轮黑心行,弃恶扬善之意。
怎么打蝴蝶结,今天来教大家两种不同蝴蝶结打法图解,如果你还不会打蝴蝶结的话,赶紧来学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