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动手做连衣裙的步骤是什么? 教你做连衣裙的步骤

2015/9/7 15:22:0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己动手做连衣裙
能穿上自己做的衣服出去跟闺蜜聚会逛街显摆,恐怕是很多手工diy爱好者的愿望。专卖店一条夏款连衣裙至少上百,实际布布很省钱,成本大约三四十就能搞定。而且...

能穿上自己做的衣服出去跟闺蜜聚会逛街显摆,恐怕是很多手工diy爱好者的愿望。专卖店一条夏款连衣裙至少上百,实际布布很省钱,成本大约三四十就能搞定。而且最重要的是享受了DIY的过程和乐趣。今天翅膀就来教大家怎么DIY自己的连衣裙。
工具/原料
蕾丝花朵面料
白色棉里布
碎花雪纺
隐形拉链1根
白色缝纫线
剪刀
缝纫机

锁边机(没有这个也可以,缝纫机Z字形线迹搞定)

准备好所需布料,按照画好的图纸依次裁好上半身表布里布及裙子下摆(下摆是360度圆裙,前短后长款)
前后片表布拼缝,再将里布前后片拼缝,如图
表布与里布分别将肩缝拼合
如图熨烫隐形拉链,备用(注意熨斗温度不要太高,否则容易将拉链齿烫化。)
先将表布后背中缝上隐形拉链,好了以后,将里布后背中反面对表布正面与隐形拉链缝合。如图所示:

分别将表布与里布的侧摆缝拼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