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风格的时尚耳钉 展现不一样的细腻美

2015/9/8 12:38:49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千万不要小看耳钉这件小配饰,对很多美女来说,耳钉是装扮的必备单品之一,而且不同风格的耳钉还能展示不一样的效果,搭配混了还有可能弄巧成拙,所以小编提醒……

千万不要小看耳钉这件小配饰,对很多美女来说,耳钉是装扮的必备单品之一,而且不同风格的耳钉还能展示不一样的效果,搭配混了还有可能弄巧成拙,所以小编提醒各位美女在搭配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了这点。

1.粉色和白色相加,精致小巧的耳钉,看起来既甜美时尚又有气质, 适合多种风格的搭配,不管是清新范,甜美范还是优雅范,这款耳钉都能够驾驭。所以,喜欢这种风格的美女千万不要错过了。

2.经典的后挂式花朵淡水珍珠耳钉,依旧属于甜美款耳坠,洁白的珠子加上精致银色花朵,里面还有小小的钻石镶嵌,使它看起来更高贵优雅,喜欢走优雅风和甜美风的美女不妨尝试下这款。

123下一页

    耳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