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国时装秀透明薄纱 透视秀凸点抢尽眼球

2015/9/8 16:06: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法国时装秀透明薄纱
透明薄纱展模特曼妙身姿Francesco秋冬秀场。本季的重头戏在晚礼服部分透视的着装上,点缀着亮片装饰的图案,性感妩媚,闭场的透明薄纱刺绣礼服系列。

透明薄纱展模特曼妙身姿Francesco秋冬秀场。本季的重头戏在最后晚礼服部分透视的着装上,点缀着亮片装饰的图案,性感妩媚。闭场的透明薄纱刺绣礼服系列,为Francesco Scognamiglio女郎夺回了红毯女王的地位。

T台上最HIT的潮流装扮必定是真空透视装了,用各位设计师的话来讲,就是在经济萧条时期,更需要透视装来吸引人眼球。下面盘点透明时装秀和各种透明服装表演的看点吧。

透视元素是本季高级定制的热门,Stéphane Rolland透视紧身衣加上金属腰带;Alexis Mabille的浪漫粉色透视衬衣微露粉嫩“蕾点”,浪漫优雅;Dior秀场上的透视纱上缀满浪漫碎花,清新怡人。

在各大秀场上,均可看到透视元素的运用,不管是礼服还是婚纱,亦或是正装都可以见到各种透视装的身影。Zahia Dehar转行设计师,在其内衣品牌大秀上性感的薄纱透视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123下一页

    法国时装秀透明薄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