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4款搭配让你成为夏日靓丽风景线

2015/9/9 11:38:16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长裙配什么上衣
牛仔一直是流行服饰的主打服装,无论在春天还是夏天,牛仔都可以百搭,那么在炎热的夏天怎么搭配牛仔长裙呢?牛仔裙牛仔裤一样,自诞生以来,就以永不过时的服装自居。

牛仔一直是流行服饰的主打服装,无论在春天还是夏天,牛仔都可以百搭服饰,那么在炎热的夏天怎么搭配牛仔长裙呢?牛仔裙牛仔裤一样,自其诞生以来,就以永远不过时的服装自居。然而,到底长牛仔裙配什么鞋子,长牛仔裙要怎样搭配,才能从满街的牛仔裙中脱颖而出,成就一道亮丽的风景呢?

简洁工整的白衬衫,单排扣的牛仔长裙为她增色,同时搭配黑色手袋令她散发出迷人的“怀旧风”,这身泛着淡淡时代气息的Look如今搭配起来依旧时髦养眼!


配排扣装饰的牛仔裙,更加利落有型,凸显优雅干练气质,穿上白色厚底凉鞋,拿着手包,十分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