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耐用帆布包  百变搭配显潮流

2015/9/9 11:59:24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包,顾名思义,是用粗麻布制作的包,的特点就是结实耐用。其百搭性也令很多人青睐,可以和任何服饰搭配,也可以自己DIY,种类多样,时尚百变。

帆布包是用粗麻布制作的包,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实耐用。其百搭性也令很多人青睐,可以和任何服饰搭配,也可以自己DIY,种类多样,时尚百变。粗麻布制作的包。由于包的材质好,所以很结实耐用!随着帆布包的设计元素越来越多,帆布包市场形成了以漂流木品牌为代表的时尚追求。帆布包是当下时尚潮人的新宠。帆布包基本是百搭类的,可以和任何服饰相衬。单色调的帆布包是最常见的单品,虽然很实用,但是相信你有时也会觉得厌倦,那么不妨选择一款亮色图案的帆布包陪你逛街吧。帆布包越来越被人喜爱,可是众多个性的帆布包我们怎么能搭配才能发挥极限的时尚感呢?帆布包的风格很多样,有森系的,有文艺范的,有时尚百搭的。下面就介绍几种帆布包搭配。

123下一页

    帆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