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哇咔内衣的资料有哪些?  一篇深度介绍哇咔内衣的资料

2015/9/9 13:51:15 作者:YUb-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哇咔内衣
哇咔内衣作为时尚界的先锋潮牌,敏锐洞悉中国内衣市场的格局与发展趋势,并进行深入再解读,锁定“非黄金顾客”—追求时尚,哇咔内衣完全体现了这一人群的强烈消费渴求。

哇咔内衣作为时尚界的先锋潮牌,敏锐洞悉中国内衣市场的格局与发展趋势,并进行深入再解读,哇咔内衣以流行制造者的姿态率先引入ZARA的消费行为分析理论,主动规避大众市场与品牌,充分运用“长尾效应”,哇咔内衣即追求无限小众市场的价值总和,锁定“非黄金顾客”——追求时尚,却没有很高消费能力的年轻人,为他们专门设计的时髦又平价的精致产品,哇咔内衣完全体现了这一人群的强烈消费渴求。 哇咔内衣既然称之为快时尚,它的必杀技就是快速的供应链,生产周期远少于普通大众品牌,哇咔内衣从“少款多量”一跃为“多款少量”,SKU5000多个,随时把握时尚脉搏,月月有新品,周周上新款,同时推出的热门产品将不会追加产量,哇咔内衣目的是给顾客造成“晚下手就错过”的心理暗示,让顾客们条件反射地购买新产品,并且为自己的犹豫而懊恼不已。在卖场。花上几十块,甚至十几块钱,就能购买个性时尚、贴身舒适的潮流内衣,哇咔内衣你不买就会被别人“抢”走,任谁都会“激流勇进”。

目前内衣行业品牌繁多,竞争激烈,经过多年发展,高、中、低档市场空间,各有其领军品牌,纷纷固守山河,开疆拓土,市场空间已近切割完毕,然而这种市场饱和的表象背后其实还存在着一片巨大的蓝海, 那就是“快时尚内衣”!ZARA、H&M、优衣库等世界知名快时尚品牌定位于普通人可以轻松消费的价格,通过对时尚的快速反应,创造了一个个令人称奇的品牌神话,这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启示,中国市场并不乏时尚内衣,比如CK、D&G等,但动辄数百元的价格让多数人望而却步;也更不缺少平价内衣,然而多存在于超市货架或批发市场,款式呆板,色彩单一。这些都无法满足追随潮流、热爱时尚的年轻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有没有一种紧跟潮流、品牌响亮、价格合理的内衣可以选择呢?面对这个充满渴望的消费诉求,哇咔VAAKAV内衣应运而生!开创了贴身服饰的流行概念,源引欧陆之风尚,在面料、款式、色彩上石破天惊般地突现出年轻人群渴望认识自我、展现自我、解放自我的完美追求,具有时装的表现力又不失性感,拓展了内衣的穿着场合,并将其提升至内衣文化的层面,成为“贴身的时装”,尽情演绎着贴身的浪漫主义。“潮流转瞬即逝,唯有风格永存”,洋溢个性,不失主流的哇咔VAAKAV必将颠覆传统内衣品牌的营销模式。

作为中国唯一快时尚内衣品牌,哇咔VAAKAV精准定位年轻主流消费人群,时尚、平价、高品质、快消费的品牌特质让哇咔产品具备了强大市场竞争力与终端盈利能力。哇咔VAAKAV从“少款多量”一跃为“多款少量”,SKU5000多个,月月有新品,随时把握时尚脉搏;哇咔具有极高辨识度的时尚店面形象在各大购物中心里永远和ZARA、H&M、绫志、LEE等潮牌比肩而邻,从北京的西单大悦城到上海龙之梦广场、从上海宏伊国际广场到沈阳大悦城、从郑州印象城到长沙百盛百货、从福州万达购物中心到青岛百丽广场……都能看到哇咔特有的身影;哇咔立志成为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时尚品牌,高创意的设计和品质却只有国际品牌价格的10%;在各大卖场的非凡竞争实力给其它品牌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单店日销量超过5万元,单店月销售超过40万元,所有卖场平米销售均名列前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