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棉袄怎么穿才美 4款搭配让你成为街头焦点

2015/9/10 17:41:44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秋冬季节,棉衣总成为大家出门的必备装备,要想穿起来拉长身形,那么一款短款棉衣就必不可少,但是要想自己成为街头的焦点,那么就需要一定的搭配技巧啦。

每到秋冬季节,棉衣总成为大家出门的必备装备,要想穿起来拉长身形,那么一款短款棉衣就必不可少,但是要想自己成为街头的焦点,那么就需要一定的搭配技巧啦。下面就推荐4种短款棉衣搭配技巧供大家学习,赶快尝试哦!

一、卡其色短款棉衣+迷彩卫衣+破洞牛仔裤+复古酒红色马丁靴:这身搭配无疑是很多走中性路线MM想要的感觉,时尚而大气,展现了女性的酷感美。 

二、黑色短款棉衣+细格衬衫+蓝色紧身牛仔裤+圆头高跟鞋:无疑将短款外套和紧身下装的拉长身形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再配上一个毛毛雷锋帽,让MM显得更加可爱。 

123下一页

    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