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背心的初中女生图片展示 让上学不再尴尬

2015/9/11 7:36:0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背心的初中女生图
初中女生乳房正处于发育时期,既不能穿内衣,因此很容易遭遇某些尴尬,所以一款合适的小背心式内衣是必不可少的,优质的面料和贴心的设计可以很好保护女生,让女生上学……

初中女生乳房正处于发育时期,既不能穿内衣,因此很容易遭遇某些尴尬,所以一款合适的小背心式内衣是必不可少的,优质的面料和贴心的设计可以很好保护女生,让女生上学的时候不再尴尬,下面下边就为各位推荐几个款式

1.纯白色小背心还是非常好搭配的,舒适的纯棉米面料不会阻碍女生胸部的发展,适当的长度还可以保护肚子,非常适合在冬天穿。

2.对于发育一段时间的初中女生来说,前胸部位带海绵的小背心是很有必要的,厚厚的海绵可以保护女孩子的重要部位,而且也不会露点而尴尬,上面的粉红色小花非常适合豆蔻年华的小姑娘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