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降温巧搭!短袖套长袖显瘦 4款入秋必备单品

2015/9/11 16:39:25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秋慢慢降温,不想臃肿地出现?短袖套长袖搭配显瘦,还能秀出修长身姿,当然如果衣橱里没有能搭配的单品,再好的想法都只是空想,4款能出效果的必备单品值得入手。

降温巧搭!短袖套长袖显瘦必备单品一:

短袖风衣

灰色的长袖T恤外套短袖的风衣,再来搭配黑色弹力裤,一双斑纹的平底休闲鞋,配饰方面选择黑色单肩皮包,佩戴墨镜,非常酷帅,还很显瘦,有木有?

入秋慢慢降温,不想臃肿地出现?短袖套长袖搭配显瘦,还能秀出修长身姿,当然如果衣橱里没有能搭配的单品,再好的想法都只是空想,能出效果的单品还是必须要有的,4款必备单品值得入手。

降温巧搭!短袖套长袖显瘦必备单品二:

灰色短袖T恤衫

蓝色长袖T恤搭配灰色短袖T恤,然后一条休闲裤,配饰方面选择金属手表,两件T恤衫就可以,非常简单,休闲舒适,男士居家必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