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菩提子图片大曝光 人间难觅千眼菩提子

2015/9/12 11:55:47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菩提子图片
千眼菩提,因表面有很多天然斑点,仿佛有众多的眼睛而得名。其好境界。千眼菩提子有天然属性,在我们的日常持用与盘带中注意保养,那千眼菩提子怎么打磨呢?

先用240目砂纸打磨去外皮,再用360目砂纸打磨一遍,然后1000目砂纸打磨至表面光滑,最后用2000目抛光。可以在2000目砂纸抛光后擦干果子放置十分钟后使用抛光块,效果极佳。注意事项:砂纸打磨期间最好把千眼菩提拿在手里找型,以免在硬物上打磨变平。在以后的盘玩及保养中切记不要沾水,避免强烈日光,避免强风,避免环境温差过大。打磨好初期切记阴干,不要让千眼失水太快,冬季干燥的空调房间是大忌-容易开裂。
千眼菩提子的保养方法  
首先:不要上油—因为上油准花;第二:要净手盘,不盘玩时放置于收纳袋中,切忌沾水,风吹,阳光直射,温差大。如果能做到精心保养,经过长时间的把玩,千眼菩提子的表面也会越来越有光泽,挂瓷包浆后必定令您爱不释手
千眼菩提增运辟邪
千眼菩提子四十年开花结果,结果之后其树很容易枯萎,所以果子极其罕见。经过漫长的等待和用心制作才终成经典。相传千眼菩提乃千手千眼观世音之化物,属菩提子之上品!佩戴盘玩有增运辟邪,化恶解凶之能,是极具难得之佛教圣物!经常佩戴可以使有缘人少走弯路达到人生修为的最好境界!
打磨方法:
1.先用240号砂纸打磨去皮至花纹略显。
2.即换360-800号左右的砂纸打磨花纹清晰至表面光滑。

3.最后2000号砂纸为极致抛光(抛光打磨可以干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