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四大白色长筒袜穿着技巧 教你美丽穿长筒袜

2015/9/13 11:27:29 作者:M-ba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长筒袜
白色长筒袜即女性可以穿的达到大腿的袜子(一般是丝袜),也叫作长筒袜、大腿袜、高筒袜。长筒袜最常见的颜色有三两种:白色,肉色和黑色。肉色多为成年女性穿着。

白色长筒袜即女性可以穿的达到大腿的袜子(一般是丝袜),也作长筒袜、大腿袜、高筒袜。长筒袜最常见的颜色有三种:白色,肉色和黑色,肉色多为成年女性穿着,而现在流行趋势以黑色为主。

优缺点
优点
长期站立工作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下肢静脉曲张的表现,
只是轻重程度不一样。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治疗起来比较麻烦的疾病,严重的需要手术,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防患于未然,在症状尚不明显的时候,就采取防范措施,穿弹力长筒袜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它可帮助血液进入较大且较深处的静脉。另外,在乘坐飞机进行长途旅行时,由于腿部得不到足够的运动,因此血液循环不畅,这大大增加了血栓形成的风险。如果在乘坐飞机时穿着弹性长筒袜并进行适当的运动,血栓形成的风险将会大大降低。此外,女性穿长筒袜还可以美观双腿,使腿部变得光滑细腻。
缺点
皮肤上的毛孔可以在气温高时充分张开,以排出体内热量,降低体温。裹上长筒袜的皮肤却不能正常散热,不但令人难受,还可能发生中暑。汗液排出不畅,皮肤的代谢物又被紧紧裹在长筒袜中,积得稍多就会刺激皮肤,引起瘙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