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穿衣服显瘦  几个搭配妙招让你学会穿衣的“小心机”

2015/9/14 14:38:18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实生活中,胖人往往对衣服的挑剔程度更高,既要得体大方,又要穿出美感,还要显瘦些。但是,要想显瘦,首先得选对衣服才行,只有掌握了一些穿衣显瘦的小技巧。

在现实生活中,胖人往往对衣服的挑剔程度更高,既要得体大方,又要穿出美感,还要显瘦些最好。但是,要想显瘦,首先得选对衣服才行,只有掌握了一些穿衣显瘦的小技巧,才能让你再买衣服时有的放矢,也才能让你穿衣服时更加自信,自然。

怎样穿衣显瘦的方法/步骤

尽量选择黑色或深色衣服。这个是基本常识,如果不喜欢黑色的衣服,已尽量去选择一些深色系的衣服,因为深色衣服反光性差,吸光性强,衣服上因身体撑起来的褶皱不容易看出来,这样穿起来会让你看起来更显瘦。

穿条纹衣服尽量穿竖条纹的。竖条纹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是上下方向的,会自然的让人从这个角度去观察你,这样以来,就会给人减少很多关于胖的感觉和概念。相反,胖人是比较忌讳穿横条纹衣服的,从横向去划分和观察衣服,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胖。

要多穿一些有质感的衣服。买衣服时,选择的衣服料子要厚实些,不容易起褶皱的那种,穿在身上要有下垂感,不要紧贴身。因为,紧贴身体的衣服会把身体上的赘肉暴露无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