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红色包包图片 轻松掌握包包的搭配技巧

2015/9/14 16:11:52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包包图片
包包(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

包包(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重叠词(AA或BAA、AAB形式)是四川盆地等地的民间对东西的爱称,有轻松诙谐的意味。类似的例子还有:车车(汽车)、本本(本子、证件、笔记本电脑)、袋袋(包装袋)、(纸)飞飞(一张单薄的小纸张)、娃娃、空杯杯、小瓶瓶、大盘盘、数签签(麻辣烫结账),等等。哪些东西能用重叠词并无特别规律,大多约定俗成。
经典到现代,包饰的兴起与服装的演变有着密切的联系。自从十八世纪末,附有衣带的波浪型裙子被修身的衣服取代后,女士们便纷纷去寻找可以装载个人物品的袋子。第一个鱼网状的小袋乘势而起,这种束上长绳的小袋便于拿在手上,成为名副其实的"包饰"。几百年来,时装配件的潮流犹如时装一般,日新月异,变个不停。而它的地位也逐渐上升,成为女士们衣着打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例如包饰。基于不同的潮流文化,不同的时代状况,不同的场合,女人的包饰已演变出变幻无穷的形式。
十九世纪初,欧洲打开其xxx,大型的旅游袋便成为进出欧洲的必需品。大袋子顺应而生。
二十世纪香烟的兴起,使得小烟盒成为了女士们出席交际场所的一种装饰品,小盒子式的包饰也因此被大量地投放入市场。1929年,荷里活明星热令存放粉底唇膏的化装袋大行其道,各式的化妆袋,如贝壳、足球、门锁、花瓶及鸟笼形状的包饰,一一涌现。但到了二次大战期间,物资短缺,包饰顿时成了奢侈品,女士们的袋子都采用了粗糙的帆布料,却令当时的设计师设计出一系列的购物袋和单车袋。
战后,在包饰行业里出现了好几个名牌:一个是Chanel(可可.夏耐尔)的金链挂肩带包饰设计,成为当时品味的象征。LV(路易.威登)的水桶型包饰Noe,用以承载香槟,大获好评。Hermes的HightBag,经皇妃GraceKelly采用后,身价顿升十倍,即时声名大噪。Gucci也自然加入战围,推出竹柄手挽袋及水滴型包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