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裙底图片大全 国内外街拍的不同命运

2015/9/14 16:29:01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裙底
而在国内,由于街拍文化还不是被很多人了解,再加上中国人低调含蓄的性格,所以大家遇到有人拍自己,就不那么容易接受,有时甚至是产生抵触和戒备心理。就算摄影...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还要传递来自民间的流行信息,于是所谓“街头秀”就应运而生。如今,“街拍”活动正逐步成为国内年轻人一项新的街头文化活动。

技巧

街道上往往是运动着的人和汽车,所以快门速度在1/125以上才能有效并清楚地抓拍到。把ISO调到400,也可以在白天保证更高的快门速度。慢速拍摄则会让夜晚的汽车轨迹和白天的移动幻影充满神奇。

拍客

街拍客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街头时尚,妙趣横生的枝节、值得回味的场景、戏剧性的画面,都是他们捕捉的目标!他们与镜头对面的人没有特定的关系,以一种旁观者的角度审视。因而,当他们举起相机的一刹那,需要时刻提醒自己:我只是记录者,一个记录真实生活的拍摄者!

流连于大街小巷,穿梭在人山人海之间,行走中“咔嚓”声不断,用单反、卡片机、拍照手机捕光捉影。在这些镜头里没有自己身影,甚至没有一张熟悉的面孔,有的只是与他们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这些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或许你曾看见,或许只是听别人提起过,或许就在某个繁华街头等车时,曾被镜头瞬间捕捉到自己异样的表情……你可以叫他们“街拍客”,或者“扫街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