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月菩提怎样配饰好看? 12点搭配攻略方法步骤

2015/9/14 16:30:52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星月菩提配饰
关于星月菩提配饰方面有的人还不是很了解,现在小编来分享小编在配饰方面的见解。方法/步骤1、由于本人偏爱星月,所以其他种类菩提不做评论! 大家选购星…

关于星月菩提配饰方面有的人还不是很了解,现在小编来分享小编在配饰方面的见解。
方法/步骤
1、由于本人偏爱星月,所以其他种类菩提不做评论! 大家选购星月的时候所依据的标准无非是密度,颜色和月眼的位置三项,但是有没有想过这也是一种虚荣心在作祟
2、密度不说了,这个和星月的整体质量相关,颜色其实也就是没盘之前顺百,盘了一段时间以后看看还是不是一样的,你要是盘个十几年就是迷彩的谁又能看得出来。
3、至于月的位置小编相信所有人都希望是正月,但是正月有意义吗?问问自己是新欢星月菩提本身还是喜欢它的月眼,正月的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
4、所以如果你要是喜欢星月就不要在乎正月,玄月或者就没月,只要选自己喜欢的器形就好了。
5、再来说说配饰,现在主流的配饰无非就是红珊瑚,松石,XY,蜜蜡,南红几大类,但是你们是因为什么喜欢这些东西呢?
6、是因为稀少还是因为价钱贵所以觉得是好东西?还是小编来说吧,人们青睐这些配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颜色好看(稀少也是一个因素)
7、所以你要认真的想一想是从心眼里喜欢呢还是对于这些东西的颜色喜欢,如果是真真正正的喜欢那小编就不说了,但如果是单单喜欢颜色的话那就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买了,买些仿的也是不错的

8、再说各位花大价钱买回假货的也不在少数吧,所以管它真的假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好,管它别人说什么,在人前炫耀一下能当饭吃还是能当钱花,不说了,就这样吧,只是个人观点与给位看官无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