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娃娃鞋子图片展示 小小芭比鞋子也需美观漂亮

2015/9/14 16:47:23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芭比娃娃鞋子
芭比娃娃的鞋子是一种专门为芭比娃娃设计的可穿脱的鞋子,有时候芭比娃娃的鞋子就像人的鞋子一样,不仅要追求美观与漂亮,还要与芭比娃娃的形象相匹配。

就像所有的服饰一样,鞋子在某些时候,也代表了某种你想让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身份地位;但是,除了对一双罕见的鞋子啧啧称奇之外,我们最关心的,其实是鞋子究竟合不合脚的问题。因此,当你梦见鞋子,往往表示着,在你生活中的某个层面也许浮现出“到底适不适合”的疑虑。梦中的鞋子,也可能就是反映你在现实生活中采取的行动方式,特别是你穿着它四处走动的时候。注意在梦中,鞋子的式样与类型,观察你和鞋子的关系是如何建立起来,你如何使用它,以及你对它的感觉;也许你就能明白,为什么灰姑娘的玻璃鞋不在你的脚上的原因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