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裹胸的正确穿法 巧妙搭配打造甜美淑女

2015/9/14 20:38:19 作者:O2-xie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裹胸的正确穿法
裹胸也称为围胸、抹胸”等。就像一块布围在胸围上,短的就刚好围住文胸那么宽,长的可以盖到肚脐下,就像没有肩带的吊带。裹胸的款式多式多样,是夏天内搭服饰的重...

裹胸也称为围胸、抹胸”等。就像一块布围在胸围上,短的就刚好围住文胸那么宽,长的可以盖到肚脐下,就像没有肩带的吊带
裹胸的款式多式多样,是夏天内搭服饰的重要单品,既可以给你带来安全与舒适感,又能令你散发迷人女人味。也有塑造胸型的效果。

裹胸就是裹紧胸部不让胸部外阔,古时的女性不都是穿这个的嘛,穿法就是把它撑开再从头上套到胸部,把胸挤到裹胸的正中间,再调整下高度,把它弄平整就好了.不过时间久了还是会往下掉,那就找个地方再整理下吧.

搭配

巧妙的搭配,是夏天必须知道的时髦技巧,黑色的抹胸略带性感神秘的气质,但是配上灰色的裤袜又很有小女人的感觉,甜美混搭街头辛辣风,粉红色本来就是很女人的颜色,配上裹胸的款式更加让你甜美性感,A字裙的设计还是水桶腰的救星抹胸也称裹胸,就像一块布围在胸围上,短的就刚好围住文胸那么宽,长的可以盖到肚脐下,就像没有肩带的吊带内衣
作用
裹胸是夏天内搭服饰的重要单品,既可以给你带来安全与舒适感,又能令你散发迷人女人味
裹胸是是这一季性感欲女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提升的腰线还能让身材比例重新分割成3:7的黄金比例。
抹胸也叫裹胸,就像一块布围在胸围上,短的就刚好围住文胸那么宽,长的可以盖到肚脐下,就像没有肩带的吊带
内衣店一般都有卖抹胸的,那种基本上只能搭在披衫或透明衫里面穿的,有些还带有海绵支撑,可以直接穿
时装店卖的抹胸就多式多样了,今年大部分品牌的服装都出了抹胸样式的上衣,很流行呢!
裹胸又名抹胸就是有弹力的能把胸部相对固定不晃动,有塑造胸型的效果,一般是穿连衣裙、小西装或者比较有立体感的衣服的时候穿的,让人看上去很有形体美,裹胸一般没有肩带的多,有肩带的话也是很细的。
小背心:一种专为青春期的少女设计的特殊胸罩,类似于背心,但只是罩住乳房,帮助乳房的发育。
胸罩是保护乳房、美化乳房的女性物品,它一般由系扣、肩带、调节扣环、胸罩下部的金属丝、填塞物等组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