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吊坠绳结的打法图 简单6步包你学会

2015/9/15 15:16:52 作者:O1-l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吊坠绳结的打法图
夏天到了,常年不离身的水晶吊坠的挂绳也许有些旧了或者脏了,也许你也只是想要换一个新奇颜色的挂绳,买到一条新的配绳不难,可是如何将水晶吊坠绑上去...

夏天到了,常年不离身的水晶吊坠的挂绳也许有些旧了或者脏了,也许你也只是想要换一个新奇颜色的挂绳,买到一条新的配绳不难,可是如何将水晶吊坠绑上去就有些头疼了。一不小心绑成个大疙瘩,既不美观又不牢固。并且红绳是很多人喜欢佩戴的饰品,不仅是因为它传说可以避邪化凶带来好运,而且非常时尚哦。如果可以自己亲手编织一条,是非常有乐趣的事情哦,今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黄金挂坠绳子的编法图解。

黄金挂坠绳子的编法图解步骤1
首先,红色绳打一个松松的大圈,然后,绿色绳直线穿过,注意左边是红绳压住绿绳,右边是绿绳压住红绳。

黄金挂坠绳子的编法图解步骤2

绿绳在红绳打结的反方向,同时打一个圈,注意需要压住红绳的地方,绿绳在下红绳在上,绿绳在上则红绳在下。黄金挂坠绳子的编法图解步骤3
两边同时用力拉扯同一边的两条绿红绳子,一个结就完成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