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老年运动装图片 14个种类运动装齐齐亮相

2015/9/16 8:31:2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老年运动装
中老年运动装是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或从事户外体育活动穿用的服装的。多为休闲服装的。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通常按运动项目的特定要求设计制作的。

中老年运动装是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或从事户外体育活动穿用的服装。多为休闲服装。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通常按运动项目的特定要求设计制作。广义上还包括从事户外体育活动穿用的服装。 现多泛指用于日常生活穿着的运动休闲服装。古人在体育运动时多穿日常生活服装。现代运动服出现于19世纪中叶。当时欧洲体育运动逐渐普及,因此有了专为狩猎、打高尔夫球等运动者而设计的服装。19世纪90年代欧洲女子也开始从事网球、骑自行车、游泳等运动,因而网球服和横条纹的水手衫等流行一时。20世纪后,运动服的品种不断增加,并迅速普及世界各地。中国运动员自1911年全国运动会起开始穿用运动服。现代运动服不仅运动员穿用,而且成为人们户外体育锻炼、旅游的轻便服装。

冰上运动
滑冰、滑雪的运动服要求保暖,并尽可能贴身合体,以减少空气阻力,适合快速运动。一般采用较厚实的羊毛或其他混纺毛纤维针织服,头戴针织兜帽。花样滑冰等比赛项目,更讲究运动服的款式和色彩。男子多穿紧身、潇洒的简便礼服;女子穿超短连衣裙及长统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