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ctober手表如何鉴别真假? 五个小妙招教你鉴别

2015/9/17 10:50:17 作者:T1-qu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october手表
october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及显示时间的仪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銹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

3、指针间距位置
表针与表镜、表盘之间以及三针之间都应该保持一定的间距,否则相互产生碰擦而影响表机的正常运转。检查时可通过拨针观察。时针和分针的位置和相互配合是否正常的检查方法是:将分针和时针拨到3点、9点,观察两针是否成直角;拨到6点,两针是否成直线;拨到12点,两针是否重合。
4、检查手表上条机构

正常的手表上条应是轻松的。转动把头上条时,先觉得较松,渐渐地越上越紧,当不能继续向前转动把头时,说明发条已完全上满和上条机构工作正常。如果转动柄头上条时,发生“喳喳 的异常响声,或者产生顶齿打滑等现象,则说明上条机构有故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