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幼儿园挂饰吊饰图片欣赏 揭秘装饰风格对孩子的重要影响

2015/9/17 11:38:11 作者:T-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幼儿园挂饰吊饰图片
环境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方面,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应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促进幼儿的发展。

在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中,环境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方面,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应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促进幼儿的发展。幼儿园环境对日常教育活动起着重要作用。环境是为主题而创设的,而主题必须依靠环境才能更深入,更具体地开展。

盥洗室
小班幼儿盥洗的生活环境创设,以富有童趣的动物形象或画面为主。这样既能激发起幼儿对盥洗产生兴趣又能使幼儿对盥洗的方法有形象的认识,还能帮助其模仿盥洗的顺序。因此应该在墙上贴上小动物洗手顺序的图片。来引导幼儿掌握洗手的方法。针对幼儿浪费水的现象,在墙面上贴上水龙头哭的图片,以提醒幼儿及时关水龙头,

对幼儿自理能力较弱的特点,盥洗室应在门、水池、墙角等棱状突出的地方用橡胶包裹,确保幼儿安全,同时盥洗室地埋一定要做成防滑地埋,且平时要保持干净,不要有水漏到地埋,以防幼儿滑到摔伤。
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搞好幼儿园环境创设,就必须对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有全面透彻的了解,充分认识环境材料可能蕴含的教育价值,并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幼儿和环境的相互作用。“让幼儿真正成为环境的主人,促进幼儿主动发展”这一理念,已被幼教界同仁所接受。让幼儿参与环境的创设,每个区摆放什么?怎么摆?墙角如何布置?这些都与幼儿共同商量,共同制作,共同摆放,这样能使幼儿对环境中的事物更加认同,也更加爱护。从而更积极主动地参加到游戏活动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