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款女神新装齐上阵 郭碧婷&尹恩惠喊你撞衫!

2015/9/18 15:37: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神新装郭碧婷尹恩惠

 
和尹恩惠撞衫的好机会来啦

    韩国欧妮尹恩惠自打参加《女神新装》伊始,就让人期盼到不行,要知道出道十几年的偶像女神,早在韩剧时代,就善于制造满屏的“尹恩惠”同款了,这次粉丝们更是有福了,尹社长特别和韩国当红设计师鲁光原组合,量身打造出尹社长同款。


△自弹自唱的尹恩惠

△这些精美首饰都是尹社长的手作哦

    尹社长被称为“百变女神”,真是不愧称号,不但能自弹自唱,还能亲自上阵制作饰品,看看这些美丽的配饰,可都是出自尹恩惠的手作哦。

女狼俱乐部系列

设计师:鲁光原

    同是第五期节目中,尹恩惠成功演绎酷帅高能的摇滚辣妹,以电影《女狼俱乐部》为灵感的轻摇滚系列,一出场就潮范儿十足。

    尹恩惠演绎的系列黑色皮衣、不规则设计的短裙,都是秋冬季节的装酷首选哦。

    还有更多的女神新装系列在尚品网同步发售,追剧情为喜欢的女神加油之余,还可以愉快的和女神撞衫!

上一页123下一页